全民大預測網站建議的的最佳瀏覽器版本為IE7.0以上的版本。


  1. 在IE瀏覽器上方的工具→選擇〔網際網路選項〕。
  2. 點選【安全性】後選擇下方【信任網站】 ,按下【網站(S)】按鈕。
  3. 取消打勾的下方的伺服器驗證https,新增http:\\www.future.funtown.com.tw
  4. 新增成功以後會看到全民大預測網頁已加入允許網站中。

    完成以上程序後,按下 【確定】,再重新開啟網站即可!

  1. 在瀏覽器上方的工具→選擇〔網際網路選項〕。
  2. 點選【隱私權】 快顯封鎖程式右方有【設定】按紐 ,按下【設定】按鈕將戲谷登入網站加入例外網站。
  3. 按下【設定】會出現以下畫面,接下來新增網頁*future.funtown.com.tw再按下"新增"按鈕。
  4. 新增成功以後會看到全民大預測網頁已加入允許網站中。

    完成以上程序後,按下 【關閉】,再重新開啟網站即可!

因您的電腦中記憶了過去網站的舊檔案所致,
在IE瀏覽器上方的工具 → 選擇〔網際網路選項〕 → 【一般】中有5個地方需要更改:
  1. 【刪除COOKIE】:點進去按"確定"
  2. 【刪除檔案】:刪除前,請先將常用網址列加入"我的最愛",之後,請勾選 □ 刪除所有離線內容,再按"確定"
  3. 【設定值】:點選第一個"每次查閱畫面時",再按"確定"
  4. 【畫面保留天數】:選1天
  5. 【清除記錄】:按下清除記錄,選擇 "是" 完成以上程序後,按下 【確定】,再重新開啟網站即可!

此為IE瀏覽器發生問題,經微軟確認發現,若您的電腦上有安裝Yahoo Messenger,因為該軟體會在IE上安裝toolbar,而這樣的工具程式皆會影響IE的運作(EX:Hotbar亦同),麻煩您關閉 IE上工具/網際網路選項/進階/啟用第三方瀏覽器延伸功能的勾選,關閉IE瀏覽器重開即可。